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他越来越不了解我了

不知怎么了就觉得他不打了解我了

也许是因为最近的事把他给累坏了吧

就这样

他渐渐的忘了顾到我的感受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

也很敏感

相公~~~

你知道吗

你最近真的把我给丢1边了

我要的是你的陪伴

也许你是真的累了吧

可是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我怕你不开心

就在你睡觉时偷偷的哭

因我不想让你看见

我怕你会不开心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陪伴


我怕寂寞

我怕孤单

我真的好害怕

我1个人生活到好可怕

给我你的肩膀让我靠靠好吗

不然

你就把你的1天的时间交给我

就当时给我好了

我们很久没去啪托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你不要好好珍惜我们在1起的时间

你知道我1星期等这1天等到几久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过去了1天

你陪我的时间都没到半天

这样我会满足吗

连沟通的时间减少了很多

也许你没想过这1切

也许你没时间想过

可是

你真的把我给严重的hu lie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