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很复杂!

这次是第二次拿薪水了

很开心

虽然只是拿到半个月的薪水罢了

不过

还顶满足の

老实说这份工真的很难做

也很难熬

因为要教学生做功课

又要照顾他们洗澡+吃饭

很累

不过日子过得蛮快下的

放工回家时我把1些工钱给了妈咪

O(∩_∩)O哈哈~

果然

自己给的钱是不1养的感觉的

真爽

以前我有想过如果我有钱时

1定要去烫头发+买电话的!

谁知

他反对!

我知道原因!

可是我不能接受!

因为这是我的钱!

我爱这么花就这么花!

你管不着!

你自己花时又没看我讲你啦!

你又可以讲我!

很不公平你知道吗!

什么都不可以买!

那我做工来做么的?!

难道宠下自己也有错吗?!




不爽!!!!!


(#‵′)凸

╭∩╮(︶︿︶)╭∩╮鄙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